close

 

终于说服了妈妈农历新年让我留在KL

而两老则和亲戚们去哈尔滨

有人说我很笨,应该趁父母肯付钱的时候跟着出国去

 

觉得没有mood去旅行,所以决定留下来

话说哈尔滨现在零下10多度啊,决定不去后,却开始担心父母是否承受得住

但我相信阿姨姨丈和表弟表妹们都会帮忙照顾的 ^^

 

而我留在KL有什么搞作呢?说出来应该会被你们骂我疯了

既然家里没人,我决定答应公司年初一年初二上班去

然后年初三才开始放假,到时大家都在家里过了年,就可以陪我去外坡走走

有没有很变态去?嗯 我自己都受不了自己

话说去年我一整年没有请过病假/年假

或许有一天我会工作至疯掉

就这样一辈子

也好 [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x4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